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宁波市第一医院迎接浙江省输血从业人员规范化培训基地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宁波市第一医院 输血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4日,在我院全力备战三甲评审之际,省级输血从业人员规范化培训基地验收专家一行四人来我院验收培训基地工作,在宁波市中心血站徐红站长陪同下,对我院申报的“浙江省医疗机构输血从业人员岗位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场验收评审工作。

简短的欢迎会议上,姜建帅副院长代表宁波市第一医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医院对输血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输血科孙丽主任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和输血人员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准备工作、宁波市输血人员岗位培训工作、输血科工作等汇报。随后评审专家在教育科张薛晖科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国家培训基地。最后,专家们对输血科的环境、布局、功能、仪器设备、教学设施等现场检查和指导,考核带教老师操作技能,查看医院发文,提出了改进意见。

总结反馈会上,评审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医院对于输血科的大力支持,肯定了输血科献血与爱心的科室文化以及在教学和为临床提供输血服务上所做的努力,对医院的规范化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输血规范化培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输血科2015年4月以来,凭借着严格的培训管理制度、齐全的教学设施、合理的师资配备、科学的培训方案,吸引了全市的输血相关专业人员前来参加培训。科室带教人员在及时、安全、有效地服务临床用血的同时,不断丰富培训基地教学计划,改善培训方案,逐步完善培训基地管理,截止目前,为全市各医院培训了126位输血岗位技术人员,得到行业内的肯定和好评。

目前,等级医院评审的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输血从业人员岗位规范化培训基地验收评审,无疑对输血科的三甲评审工作进行了预演。

以后的日子,我院输血科定会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做好每一件事,不断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方法,为无偿献血和临床输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