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财务科举办出差、培训等新财政政策宣贯
作者:褚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财务科

为了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根据站办的工作部署和财务年度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财务科在会议室706举办了出差、培训等新财经政策宣贯会。此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实务解析新出差、培训等新财政政策报销注意事项展开,站领导、中层领导及单位职工参加了宣讲,培训由财务科潘琳鸽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财务科科长马红梅同志对到会人员表示欢迎,新出差、培训等新财政政策报销注意事项与广大站职工息息相关,财务科将通过财政政策宣贯会及时向站职工传递最新的市里和单位的财政政策,搭建好财务沟通交流平台,深入推进财务服务工作。

财务科潘琳鸽同志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2019年新出差、培训等新财政政策具体情况,对比说明新政策的实施过程,常见报销业务等几个方面,并重点就行政区域划分后补贴变化做了详细解释。

培训结束后,部分站职工针对一些具体问题与财务人员进行咨询交流。财务科将结合培训工作安排及站领导的意见反馈情况,对实际工作进行改进,提升财务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