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余姚爱心献血屋迎来暑假第一批小志愿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余姚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

为了丰富学生暑假生活,提高学生无偿献血知晓率,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知识,近日,余姚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东风校区102班小兰花中队39名少先队员和他们的家长走进余姚爱心献血屋,开展了“一起走进爱心献血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观摩体验活动开始了,献血屋的工作人员先向同学和家长生动细致地介绍了血液知识、献血常识、献血流程等基本知识,听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

     然后我们一起观看了“爱心献血公益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余姚市爱心献血事业有了大致的了解:余姚市每年有1万多人参与爱心献血。献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深深地打动了同学和家长们。同学们纷纷表示长大了也要积极献血。家长们更是立马行动起来,填表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随后,同学们观摩了部分家长的爱心献血过程,了解了从登记、检验到采集的整个过程。参与献血的周爸爸说:“献血其实不可怕,希望能通过无偿献血,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同学们学习了献血知识、了解了献血的意义,家长们更是实践了无偿献血的大爱举动。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从小就懂得了无私奉献、救助他人、传递爱心和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意义深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