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八一建军节,致敬伟大的军人和可爱的他们
作者:冯慧慧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机采室

在我们的国家,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永远昂首挺胸,以最精神的面貌面对世人;他们舍己为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他们不畏生死,誓死守卫祖国疆土,捍卫国家主权。中国人民解放军,他们是最可敬的人!八月一日,建军节,向他们致敬!

在宁波市中心血站机采室,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并不高大,也可以很高大;他们总是默默付出,他们坚毅勇敢,与患者统一战线,与病魔抗争到底。固定无偿机采献血者,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人!八月一日,建军节,他们致敬保家卫国的人民解放军,同时撸起袖子,献上自己宝贵的血液,为临床上等待血小板的患者送去希望,脸上洋溢着助人为乐的喜悦。在这神圣的节日,向他们致敬!

无私的奉献是他们的本质,他们用爱心诠释了社会的和谐,用奉献填平了人与人之间的沟壑;他们也是降临在人间的天使,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他们温暖的血液让世界变得更加清醇!

八一建军节,致敬可爱的他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