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八一”节血站慰问表深情
作者:罗林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体采科

7月24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奕宇一行前往共建部队慰问官兵,感谢他们多年来情系宁波、热血奉献,为保障临床用血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奕宇副站长代表市中心血站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情系驻地踊跃献血的深厚情怀和对患者的深切关爱,特别是献血淡季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部队首长对血站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献血挽救生命是当代军人的神圣职责,全体官兵视驻地为第二故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的无偿献血事业,为保障临床安全用血尽一份力量!

据统计,近三年我市驻甬部队在献血淡季共计1000余人次成功捐献,献血量达36万毫升,其中公安海警学院献血630人次,献血量241700毫升,他们的无私奉献缓解了部分临床用血压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