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站领导班子高温慰问各县市区献血者和一线员工
作者:周颖,罗林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血液管理服务科,体采科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炙烤着甬城。7月30日-8月6日,市中心血站站长徐红,党总支书记傅杏花,副站长黄凯、刘奕宇分别到十个县市区献血屋(车)及献血办进行慰问,代表全市献血管理机构和采供血机构向高温天参加献血的市民及参加服务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向坚守岗位的采供血一线职工表达亲切慰问。

                                                                     图为徐红站长与献血者握手交谈

7月30日,站长徐红一行率先来到慈溪献血屋,向正在献血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并对血站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在余姚献血屋里,徐站长仔细询问了近期街头采集服务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不断提高采供血服务质量,为高温天气的献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为徐红站长慰问余姚献血屋献血者及一线员工

    当日,傅杏花书记分别慰问了奉化献血车、宁海献血屋和象山献血办的献血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炎炎夏日,室外高温持续不断,流动献血车上虽然装了空调,但是车内气温依旧较高。傅杏花书记对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坚守岗位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满足医疗临床用血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

                                                                 图为傅杏花书记慰问宁海献血办一线员工

8月2日及8月6日,副站长黄凯及副站长刘奕宇依次看望了鄞州万达、江东、江北、镇海、北仑献血屋、海曙区献血办及体采科的献血者、志愿服务者及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保证全市血液安全平稳供应做出的奉献表示真挚的感谢,慰问期间,副站长黄凯在献血屋撸袖献血。

                                                                 图为黄凯副站长在江北献血屋撸袖献血

                                                               图为刘奕宇副站长慰问北仑献血屋一线员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