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慈溪献血者、献血者志愿者用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高娇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慈溪献血办

月圆 人圆 心满圆

9月13日,中秋节,慈溪市爱心献血屋门口早早就有了等候献血的市民,原定9:00的开门时间也“被迫”提前了。

市民们一个一个有条不紊的按照步骤等待献血,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重复着“机械化”的问题:“您早饭吃了吗?”“您最近一个礼拜有吃过药吗?”“您在这边休息一下。”......

下午15:30分,送走最后一位献血者,献血屋工作人员缓缓了松了一口气,喝了一口水;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朋友圈里发了一段话“今天的献血屋爱心满满,很忙但很开心!”当天共有50位市民成功献血。

我们慈溪献血屋工作人员们用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用和煦温暖的服务态度庆祝中秋节、喜迎国庆。

红色之行,迎国庆

9月20日上午6:30分,20位慈溪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踏上了宁波机采(血小板)之行。他们沿着国道一路高歌向东,开到了宁波市血液管理中心,通过填表-体检-化验等环节,最终17人成功献血小板21单位,其中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有4人。

胡宗新,53岁他作为“高龄”的新人在献完血后说:“一直都听说过献血,知道献血,但一直不敢献,脑子通不了路,这次趁着70周年大庆这个大好时机,做一次大事,也是值了。”

我们这群人,坚持一路向前,走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

我们这群人,坚持着,不忘初心,奉献爱心迎国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