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热血献礼 情系四季
作者:钱琴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镇海献血办

2019年9月10日,宁波市镇海区四季永逸颐养院组织开展“热血献礼情系四季”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以实际行动关爱生命、拯救生命。该活动得到了威远集团各子公司的积极响应。

    献血前一天,颐养院医务室的胡主任为准备献血的工作人员答疑解惑,详细地讲解了献血对身体的益处、献血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献血后如果遇到不良反应应该怎么处理等等,胡主任从专业的医学角度客观地分析,让大家能够积极正确地认识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集团各子公司的员工在献血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献血。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献血多次的,有集团领导也有一线员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更多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又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天共有26名员工参加,17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5400毫升,点滴小爱汇聚成大爱。

      颐养院李彤音院长接受了采访,她表示:颐养院是第一次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这项活动积极而有意义,既让我们践行了社会责任,弘扬了公益精神,也丰富了颐养院公益文化建设,让我们的员工队伍更健康向上。我们也一定会在今后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献血氛围,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献血公益活动。

 当拿到“无偿献血证”的那一刻,每个员工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在他们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我献血我光荣”的自豪。他们用点滴小爱,汇聚公益大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