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宁波路虎“浪里浪”俱乐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罗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体采科

8月31日,宁波路虎“浪里浪”俱乐部组织开展“大爱浪里浪,热血暖甬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10余辆路虎汽车开进宁波市中心血站停车场,30余位成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000毫升。献血前,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带领俱乐部成员参观中心血站,对血液的采集、制备、检测、存储、发放等过程做了全面了解。活动开始时,俱乐部的成员争先恐后的填表、体检、献血,有一位成员因为体重不达标,不能献血还略有沮丧。活动结束后,俱乐部的成员具体合影,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俱乐部颁发感谢牌。

        据俱乐部创始人康康介绍,宁波路虎浪里浪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底,秉承“温暖互助,辉煌前行”精神,定期开展助学、助老等公益活动。这次组织“大爱浪里浪,热血暖甬城”无偿献血活动是俱乐部骨干成员共同发起的一项倡议,今后每年定期组织俱乐部的家人参与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