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美国血液中心国际分部ADRP委员会专家一行到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作者:包晓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站办公室

9月4日上午,美国血液中心国际分部ADRP委员会副主席Jennifer Charbonneaux一行到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Jennifer Charbonneaux女士一行在血站党总支书记傅杏花的陪同先后参观了机采室、成分科和输研所等业务工作场所。在血液成品库,Jennifer Charbonneaux女士参观了智能血浆库,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详细了解了智能血浆库的运行状况,对我站领先使用智能血浆库,并采用RFID技术实现批量化出入库,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血液质量安全的做法表示赞叹。在参观过程中,傅杏花书记向Jennifer Charbonneaux女士一行还简要介绍了我站的主要业务工作和研教学情况,也希望Jennifer Charbonneaux女士对我市采供血工作给予指导。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都获得许多有益的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对共同提高采供血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