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关于调整奉化献血屋和奉化献血车开放时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

        为提高献血者的服务满意度,充分发挥固定献血屋环境整洁宽敞的优势,奉化区采供血点决定将爱心献血屋的开放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调整为星期一到星期日(元旦、五一、国庆节、春节除外)。流动献血车将发挥其流动性好的特点,取消原来加贝和大润发固定停靠点,星期二定点停靠在溪口武林广场,其他时间安排各街道、企业、学校的团体献血。我们将继续竭诚为团体单位提供上门献血服务,欢迎各单位来电预约,预约热线:0574-88960291。调整后开放时间如下:

        奉化献血屋:锦屏街道庄山路25号,星期一-星期日(8:30-15:30,特殊情况除外);

        奉化献血车:溪口镇武林广场,星期二(9:00-15:00);

        以上信息请大家相互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