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宁波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作者:包晓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站办公室

为传达贯彻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1月2日下午,宁波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晓军站长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安全方面,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排除政治隐患,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疫情安全方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献血者防护管理,全体职工及参观学习、进修人员外出均需报告。会议活动“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严格控制会议规模,暂缓举办跨地市的活动。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三是安全生产方面,加强对危化物品、仪器设备的安全管理,注意电器使用安全与管理。业务流程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完善应急预案体系,确保物资储备保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力。四是信息安全方面,加强对进口设备与软件系统的安全检查和漏洞发现,阻断信息外泄的渠道。血站切实加强信息和网络安全管理,确保采供血数据和献血者信息的防护与安全,增强职工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明确信息与网络安全人员的职责,加强网络与信息的日常管理和监督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