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重磅】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常态化开放,邀您一起探索神奇的血液世界!
作者:周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血液管理服务科

 “您好,我们公司要组织献血活动,但是员工们对无偿献血不太了解,我们想组织一次参观学习,请问要怎么预约呢?”

“您好,我们学校的学生们对血液世界充满好奇,我想带孩子们一起来宁波市中心血站学习无偿献血知识。”

…...

 

学科普,涨知识。

为了做好市民开放日活动,

扩大无偿献血知识的普及面,

即日起,

您可以通过电话预约,

参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攻略

作为公益性的科普基地,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对全体市民免费开放,目前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参观。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为避免人群集聚,单次预约参观不超过20人。

科普教育基地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

参观预约电话:0574-87848410。

 

基地简介

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位于宁波市中心血站内,总面积328平方米,包括“6.14”世界献血者日时空隧道、无偿献血科普展厅以及打卡留言区三大展区。无偿献血科普展厅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共分为7个展区,包括血液知识展区、输血史展区、献血知识展区、献血流程展区、互动体验区、献血者风采展区以及市中心血站展区。该基地融合“互联网+”思维以及图文科普、多媒体互动、VR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是推动血液文化展示、传播与传承的有效平台。

学习科普知识,

传递红色力量。

你就是下一个“爱心传播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