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三免政策
采供血动态
政务信息
血情公布
宣传视频

【血站风采】三月暖人心,巾帼绽芳华
作者:郝秀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访问量:        信息来源:献血服务二科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19日及3月20日,市中心血站工会分批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海上仙岛——岱山秀山踏青春游。

在充满花香的风里,女职工们沐浴在春日暖阳里,沉浸式享受伴山向海的海岬公园风光

紧挨着大海的步道,绕着山行,耳边是海浪声阵阵;步道上有景致,动静间有风光。

一路上,一边是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的大海,另一边是葱郁茂盛的绿色植被;拂面是咸咸的海风,远眺是海天一线的海岸线,近看则是处处好景色。女职工们在嬉笑、奔跑中欣赏经过的风景,站在蜿蜒的栈桥上,与怪石海浪近距离接触,走走停停,将心情悉数放松在海边。

世界因有女性而变得柔美和丰富,市中心血站女职工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负重奋进的勇气,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巾帼绽芳华,携手共进,不断谱写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